undefined

我在愛閃耀的榮耀~

怡芳在愛閃耀從零開始一步一步的走到現在

沒有人脈,沒有生活圈

透過網路開始學習行銷技巧

讓自己慢慢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

很高興自己因為透過使用一組保養品

就能幫助到無數個家庭變的更好

讓每個女性們

透過愛閃耀也能擁有重新找到自己的機會

讓自己變的更美更有自信也有能擁有賺錢的能力

 

也因為一組保養品

讓許多美業的店家

因為這組簡單速效的產品

帶來許多客戶的喜愛

增加了更多客戶的回頭率也增加了營業額

 

真心的感謝這些與怡芳合作的每一位女性與店家

因為有你們的相信跟信任

我們才能合作到現在

一起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2021年怡芳榮獲公司肯定

得到了幾個獎項:

undefined

♥️愛閃耀ishine 2021年-#新人王奬
(2021年新入代理人數排名前50大)
♥️ ishine愛閃耀202年-#全國銷售菁英獎
(2021年全國銷售前100強)
♥️ishine愛閃耀2021年-#巿場秩序維護獎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記得去年尾牙,
我看著台上的領導很漂亮很榮耀的去領獎
我默默的對自己說,
明年尾牙我也要上台領獎🏆🏆🏆
開心的是自己的努力好像也有慢慢的有點小小成績
感謝那些跟我一點也沒有關係的陌生網路客戶
謝謝有妳們的信任選擇怡芳
從陌生人變朋友.也變好姐妹
愛閃耀讓我更豐盛♥️
因為她們的支持,才能夠有今天小小的成就
未來希望也可以幫助她們,
讓她們一樣能夠有小小成就
讓她們的日子過的更好.更快樂.更自信.
怡芳沒有什麼專業的技能,
也沒有什麼厲害的專長
但是默默一路上的開發跟行銷累績出來的經驗
我都可以傳授給妳們^^
undefined
也更努力的在爭取更多的資源
一小步一小步的努力.也可以有小小的成就
undefined
曾經以為離開銀行理專後
就不會再有讓我想衝刺的事業
真的很感謝 李胤顏 董事長給我們這個平台
因為李董事長當初的一句話
“讓媽媽也可以邊帶孩子邊工作”
讓我真的好感動
媽媽也能被重視,被在乎😍
愛閃耀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創業平台
讓我在這裡重新找回自己的動力.跟希望
並且把自己擦的漂亮.就可以創業
剩下的通通都可以在這裡學習跟努力
undefined
 
undefined
 
如果妳也想試看看.
歡迎私訊我.我會手把手教妳
 
不定期會舉辦事業.產品說明會.歡迎私訊怡芳報名哦
 
arrow
arrow

    斜槓主婦:蘇怡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