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戴上手錶是一種儀式感 更是一種身份的象徵

犒賞自己 新的一年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自己本身是一個崇尚簡約的人.

平時很少在戴耳環,飾品,項鍊.

但不可缺少的還是最簡單的單品-【手錶】

undefined

DYNASTY AUGUSTUS WHITE 35MM

undefined

我認為擁有時間觀念是一種對自己與他人的禮貌與尊重

挑選這支錶,也算是慶祝自己在當媽媽後重新踏入社會

開啓我的斜槓新事業

undefined

我找到了生命中的另一種存在價值.

我在全職媽媽的身份裡

活出了另一個全新的自己

戴上錶的那一刻~手錶上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代表著每一秒都是全新的自己

勇敢持續不斷向前走,踏出全新每一步

undefined

在全職媽媽的角色,職業婦女的角色,

更需要重視時間分配與掌控

戴上手錶讓自己可以更優雅的行動.

優雅中帶著質感,而且也帶著不凡的氣質

可以讓自己擁有能顯示出女性的知性美

undefined

如何挑選出一支百搭的經典女錶

我心中的那個完美的錶

高貴.細緻.時尚.氣質

一種代表事業女性的錶-

價格親民、設計獨特的LOBOR鏤空機械錶真的很值得上班族.小資族擁有一枚

undefined

圖片來源:台灣官網

 

關於 LOBOR 品牌故事 - 30年的悠久歷史

  LOBOR 成立於1989年,身處香港鐘錶業的黃金時代,並以其精湛的製錶工藝及逾30年的悠久歷史聞名於世。

LOBOR 於瑞士及歐盟註冊品牌,建立了追求頂級鐘錶但價格相宜的的時代,深獲全球各地鐘錶愛好者和鑑賞家的推崇。

LOBOR 這個名字,是由創辦人兼資深鐘匠他的姓氏,配上母親的名字組合而成,代表著承載過去珍貴的傳家寶物。

 

我喜歡他們的腕錶宗旨

「For Those Who Value Time — 獻給那些珍視時間的人」

每一枚手錶都象徵著傳統的製錶技藝和經久不衰的優雅,

讓奢華變得觸手可及。

undefined

產品簡介:

腕錶主要分為石英和機械款式,款式時尚多變、奢華大氣。

 

我挑選的是: Dynasty系列 - 有三種色系/以及兩種尺吋

undefined

圖片來源:台灣官網

 

Dynasty系列共有40mm及35mm兩種尺寸.

熱賣款吸晴度最高的鏤空機械錶

undefined

鏤空機芯手錶很講究美觀與手錶結構的兼容問題,

看得見的機芯,真的很精緻又特別.

undefinedundefined

圖片來源:台灣官網

 

我挑選的是玫瑰金搭配純白皮製錶帶則顯得優雅,看起來精緻又有質感

 

機械手錶不會沒電.

其實機械手錶的原理是靠機件中藏着的鐘擺在輪軸上往復擺動,

只要日常配戴,手臂自然晃動,它就能自動上鏈。

選擇這支錶也代表著我的新生活新事業就像這支錶一樣永遠都不會停止

undefined

手錶搭上每一種顏色的套裝都很適合.也很百搭~

undefined

搭配簡單的白針織也很好看.簡約又有質感

undefined  undefined

搭上粉色的套裝,也更顯得優雅~

undefined  undefined

白與莫藍迪色相搭也是挺好看的.這支錶中性也適合~

 undefined  undefined

白色搭配水藍色套裝更是說不出來的合適.簡單.時尚~

undefined

如果你們在思考該送什麼禮物?

怡芳真的很推薦這支百搭時尚的 鏤空機械錶 ~

戴上後也能成為一個高貴時尚的女性~

 


Lobor watches 台灣官方網站

FB(Taiwan)粉絲團

IG: Lobor watches   

 

undefined

(此文為廠商合作文-體驗文)

 

arrow
arrow

    斜槓主婦:蘇怡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